关于公布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审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1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各有关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40号)要求,由各学院申报,学校审核后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管理服务平台”上统一申报,经省教育厅审批,我校申报的“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11个证书获批(附件1)。为有序推进实施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考试工作。2019年申报获批的试点证书,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组织考试的电子商务数据分析、母婴护理、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四个试点证书,请相关学院对照证书类别,积极联系对接第三方评价组织机构(附件2),有序推进实施。

二、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获批证书试点学院,联系沟通对应证书的第三方评价机构(附件3),同时申报获批第二和第三批试点证书的学院,要合理规划,统筹兼顾,积极稳妥推进试点工作。

三、总结经验,结合实际,探索实施“三教改革”。试点学院要在试点工作中注重总结经验,拓展成果,对接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指标任务,积极探索实施“三教改革”。

附件:

1、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获批证书汇总表

2、第二批1+X试点证书及培训评价组织联系人信息表

3、第三批1+X试点证书及培训评价组织联系人信息表

淮南联合大学

2020年5月15日

附件3.docx

附件2.docx

附件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