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年技能人才评价年度评价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相关学院:

根据安徽省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年度评价计划和评价实施公告发布有关工作的通知》(皖技管服函〔2022〕1号 )和淮南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年度工作评估的通知》(职技鉴〔2022〕1号)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技能人才评价年度评价计划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我校作为社会评价组织所备案各职业(工种)都要求开展评价工作,备案各职业(工种)原则上每季度应至少开展一个批次评价,切实提高评价覆盖面。各学院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在备案职业(工种)和评价区域范围内,以高技能人才评价为重点,统筹安排年度评价活动。请各学院于2月24日前将“2022年技能人才评价年度评价计划表”(见附件)实训中心。

附件:

1、2022年技能人才评价年度评价计划表

2、关于做好2022年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年度评价计划和评价实施公告发布有关工作的通知(皖技管服函〔2022〕1号

3、关于开展2021年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年度工作评估的通知(职技鉴2022 1号文)

二〇二二年二月二十一日

附件1 2022年技能人才评价年度评价计划表.xlsx

附件2 关于做好2022年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年度评价计划和评价实施公告发布有关工作的通知(皖技管服函〔2022〕1号).doc

附件3 关于开展2021年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年度工作评估的通知(职技鉴2022 1号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