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我市2018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7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各系(院),各有关部门:

     现将淮南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关于举办我市2018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的通知》(淮职技鉴〔2018〕1号,以下简称《培训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一、培训方式。此次培训由淮南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实施,实行网上学习培训线下考试的方式,考试合格者,由人社部门颁发相应职业(工种)考评员证书。

     二、培训时间。网上培训网址和端口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培训报名。以系(院)、部门为单位组织报名,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填写《培训通知》附件2和附件3,纸质报名表系(院)签字盖章后送交淮南联合大学职业技能鉴定所(东教学楼四楼实训中心401室),电子稿发送至sxzx@hnuu.edu.cn。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4日。联系人:柏发韡 6862671 。

   附:《培训通知》(淮职技鉴〔2018〕1号)

                                                   淮南联合大学

                                                  2018年10月30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