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联合培养本科生高级电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为健全完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1022日学校组织开展了联大与淮南师范学院联合培养专升本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高级电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工作,共54名学生参加了考核。

考核旨在评估学生在高级电工职业技能方面的掌握程度,考核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操作两部分。智能制造学院和校实训中心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圆满完成了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此次为联合培养专升本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工作,是不断挖掘联合培养的优质教育资源,深化联合培养模式的具体体现,也充分体现了教育资源的优势互补。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提升联合办学质量,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培养出更多专业技能人才,为服务淮南及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智能制造学院)

mmexport1698906069953.jpgmmexport16989060183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