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面向社会开展高级电工职业技能认定考核

发布日期:2023-10-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社会服务是高等院校的基本职能之一,我校作为“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为充分发挥自身在技能认定方面的优势,9月29日,我校面向社会开展高级电工职业技能认定考核工作,来自淮南师范学院的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考试,校长李辉、副校长邓琪到考试现场进行巡视督导。

本次职业技能认定考核工作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部分。学校严格按照国家技能认定考试要求,对理论考场和实操考场进行了精心准备,考场全程实时监控,整场考试井然有序。参加考试的学生考试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能力与水平,营造了尊重技能、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

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学校组织面向社会的职业技能认定考核,为学校社会服务高质量发展开辟了新的领域,也为后续认定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扎实基础。

(2023年10月7日撰稿

1696674073525028970.jpg16966740735250935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