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社局检查组来校开展技能人才评价质量专项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根据安徽省人社厅《关于开展全省技能人才评价质量“回头看”的通知》要求,7月14日上午,淮南市人社局检查组一行三人来校开展技能人才评价质量专项核查工作。副校长邓琪陪同核查,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此次重点检查2019年以来我校考生中的外省户籍人员,紧盯考前考中考后的认定流程管理、档案资料保管、质量督导、证书核发等关键环节。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我校2021-2023年以来评价工作的相关资料,包括考生资料、考场记录、认定试卷、证书发放记录、试卷交接记录、认定督导记录等情况,并抽取我校省外户籍取证99人的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反馈环节,检查组高度评价我校近几年技能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抽取人员资料装订成册的要求。

邓琪指出,技能人才评价质量专项核查工作是一场全国性的专项行动,学校相关部门要以开展技能人才评价质量专项核查为契机,优化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标准和流程,持续加强技能人才评价质量管理,全面提高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2023年7月17日撰稿

262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