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两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全面落实“1+X”证书试点工作。6月17日-18日,“1+X” 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证书中级考试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副校长邓琪,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实训中心、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对考核工作进行了巡考指导。

作为全国“1+X证书”制度的试点院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严格要求下,创新“课证融通”,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考前培训和模拟训练,严格按照考核流程组织考试,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不仅是对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的全面检验,更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做好“1+X”证书试点工作对经管学院深化“三教”改革,提升学生职业技术技能和综合素质,打通人才与企业的供需匹配,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经济管理学2023年6月21日撰稿

9997.jpg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