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行“1+X”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核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6月26日,智能制造学院在1号厂房组织开展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1+X”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认证考核工作。实训中心和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到场巡查督导。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1+X”证书考核工作,智能制造学院精心组织,专业教师悉心辅导,学生认真学习迎考,整个考核过程规范有序,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一项重大制度创新,是加快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把“1+X”证书制度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完善“课证融通”方案,强化实践技能培养,推进“三教改革”,不断把职业教育改革推向深入。

(撰稿:智能制造学院)

1656300425435030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