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来校开展2021年度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评估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6月23日下午,淮南市人社局技能科科长程晋夫带领评估组一行6人到我校开展2021年度技能人才评价工作评估检查。副校长白存良,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评估检查。

白存良首先代表学校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评估组介绍了我校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总体情况。实训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校2021年度职业技能人材评价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创新举措、2021年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展示了我校题库建设情况。

随后,评估组对我校在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中的基础工作、评价实施、服务效能、评价档案、评价质量等五个方面逐一对标、校验。重点检查制度建设情况、队伍建设情况、机构建设情况、完成指标情况、分类推进技能人才评价情况、命题质量管理、技术资源建设、证书和数据管理、投诉举报处理等方面的情况;抽检了育婴员批次的全部材料;通过查阅纸质资料、查看电子台帐等形式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在意见反馈环节,评估组对我校技能人才评价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也对我校在题库建设、材料记录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白存良表示,我校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强题库更新建设工作,做实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学生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222222222222229.jpg111111111111.jpg33333333333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