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四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发布日期:2022-01-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为加快完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发挥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优势,近期我校进行了四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四级考试。考试在淮南市人社局的指导下,由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办公室(实训中心)主办,经管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考试。副校长白存良,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以及各学院负责人深入考场巡视指导。

image.png

我校作为淮南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备案机构四场考试严格执行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行业企业评价规范,根据《淮南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工作实施流程》,从报名到考试认真组织实施认定各环节,周密部署,全方位确保认定考试工作顺利。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对推进我校专业建设与改革,强化学生实践技能培养,促进毕业生就业,加快推进课证融通和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1641107880588067975.jpg22222.jpg4444.jpg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