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快递员”职业技能认定(中级)认证考试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12月23日下午,在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办公室的统一指导下,“快递员”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考试在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18名物流管理及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认定考试。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实训中心和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深入考场巡视指导。

我校作为淮南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备案机构,严格按照职业技能认定考评标准流程精心准备,有效组织完成学生的考前培训、训练模拟、场地布置、考务组织、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本次认定考试内容由理论考核、操作考核两部分组成,近5个小时的考核全面测试了物流管理(快递方向)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展现了我校作为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的综合建设成果。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

111.jpg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