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发布日期:2021-11-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为提高学生职业发展综合能力,淮南联合大学医学院成功开展了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2021年11月27日,医学院助产专业49名学生在淮南联合大学考点参加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考试分理论知识考核及实操考核,全面检验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

考前,从实训室、考场的安排布置以及各种物资的购买到考前动员、考前培训、模拟考试、考务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筹备。考试过程中,考生冷静思考、沉着应对、熟练操作、认真作答;考评员们客观公正,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考评;督导员恪尽职守,悉心督查;学校领导现场巡考,有效指导,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医学院以此次1+X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专业教学改革,达到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目的,全面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医学院撰稿)

医7..jpg

医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