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发布日期:2021-11-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社会服务是高等院校的基本职能之一,淮南联合大学作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为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成功申报并获批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11月7日,我校作为社会培训评价组织首次面向社会人员组织开展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四级育婴员考试,淮南市金领职业培训学校的34名考生参加了认定考试。

为做好此次考试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强化疫情防控,确保本次认定考试安全顺利进行,为此学校专门请示淮南市人社局,确定了送考入校的考试方案,具体由校实训中心带领医学院考评员到淮南师范学院组织认定考试。考试期间,我校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严格按照考务要求开展工作,整个考试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考风良好,按时按质完成了各项考试工作。

我校充分发挥学校专业能力、资源优势,面向社会人员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创新高校社会服务机制,拓展社会服务空间,提升高校服务社会能力,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将有利于推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学校和社会的双赢。

1636362544779091030.jpg16363625447790538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