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四级化学检验员考试

发布日期:2021-11-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为加快完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发挥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优势,推进毕业生双证书制度有效实施,淮南联合大学于10月29日至10月30日组织开展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四级化学检验员考试,我校101名学生参加了考试。为保证本次认定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校实训中心牵头制药与材料学院、网络中心等部门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在认定申报、组织报名、考场安排、考务培训、认定评判、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考试过程严格有序,相关人员各司其职,学生秩序井然,认真考试。淮南市人社局张新辉局长、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段怀伟主任和周炳吉、徐晓玮、汪国强一行莅临现场指导,对认定工作现场进行了监督,并对考场的组织管理、考场纪律和考生考试状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是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强化课证融通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促进毕业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1635758226222050002.jpg

1635758226222052521.jpg

16357582262220284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