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发布日期:2021-07-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活动。在实训中心和经管学院的大力支持下,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认证考试于6月27日在经管楼电子商务实训中心顺利开考,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19级应用英语专业和应用日语专业参加了本次考试。为了迎接本次考试,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派出两名专业教师参加1+x证书师资培训并制定考生培训计划,并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 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认证考试内容包括理论考核及实操考核两个科目,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的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证书。

我校作为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之一,承担着先行示范的重要任务。本次认证考试所有环节严谨有序、全程录像,考生准备充分。此次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证书考试工作的顺利举行,展现了学校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也对其他专业1+X证书试点的培训和推进工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撰稿)


1625124895101020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