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三项全国“1+X”职业技能证书制度试点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6月25日-26日,全国“1+X”商务数据分析、网店运营推广和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三项职业技能证书制度试点考试在我校经管学院顺利举行。校长李辉、副校长白存良、纪委书记洪浩到场巡查督导。经管学院、实训中心等负责人陪同。

作为“1+X”商务数据分析、网店运营推广和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证书的全国试点院校之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全国统考工作。经管学院严格按照考核流程组织考试,圆满完成了“1+X”职业技能证书的全国统考工作。

此次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我校“1+X”证书制度的推进与考核工作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作为试点单位,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完善“课证融通”方案,强化实践技能培养,推进“三教改革”,推动产教融合,不断把职业教育改革推向深入。(撰稿:经管学院)

16248653514700739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