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期初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3月11日下午,副校长白存良带队开展期初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实训中心、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医学院、经管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制药与材料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各学院期初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验室准备工作情况、上学期实验室管理材料归档情况,听取了学院领导和实验室管理人员的汇报。在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实验室工作的基础上,仍然发现一些单位存在实验室管理、安全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实验室记录不完整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要求迅速采取隐患治理措施,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

白存良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实验室安全“红线意识”,逐级分层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度,加强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健全常态化的管理机制,做好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

1615534473288091587.jpg

16155344732880722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