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1月27日上午,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级调研员徐曰诠,职业能力建设科程龙华科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段怀伟主任和程晋夫一行四人来校,对我校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进行现场指导,副校长白存良和实训中心负责人出席复评座谈会。

副校长白存良首先代表学校对市人社局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本次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基本条件,申报职业(工种)涉及的机构设置、考评员、场地、设备器材、办公设施等相关情况。

人社局领导详细介绍了认定评价组织申报要求,对我校认定评价组织申报工作给予了指导,并给出相应完善改进意见。

会后,人社局领导一行实地勘验了我校经管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制药与材料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网络中心设施设备、考核场地等软硬条件。

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我国改革完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的重要举措,我校积极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机构是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发展要求。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技能培训、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1+X”证书制度的实施,创新人才评价方式,促进学校地方型高水平大学快速发展。

1611838263498005824.jpg

1611838263482057597.jpg

1611838263482089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