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实训管理工作交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08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为提升实验实训管理工作总体水平,发挥示范引领、以点带面作用,4月24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实验实训管理工作交流推进会。校党委书记万继军,校长李辉,副校长尚文、白存良出席并参加现场观摩。各院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万继军主持。

李辉在讲话中对学校的实验实训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部署。一是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要结合学科专业发展需要和招生就业实际,深入推进实施项目化管理。二是要完善机制,加强管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促进实验实训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最大限度发挥实验实训资源效用。三是要充分利用,务求实效。院系在申报实验实训室建设时,要依据人才培养方案,对接招生和就业,立足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确保实验实训开设的实际效果。

万继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院系在交流推进会后,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对标看齐,迅速行动起来,借鉴复制经验,建立健全实验实训管理制度。今年底,学校将组织实验实训规范化管理达标验收。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联动,加强业务指导和服务跟踪,把实验实训管理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经管学院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实验实训管理工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管学院物流快递中心电商快递演示,参观了建工系建筑实体模型教学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