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万继军调研实验实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8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3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万继军调研经管学院实验实训和德国双元制机电一体化技术培训中心建设工作。副校长白存良陪同调研。实训中心和网络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万继军实地查看了经管学院物流、电商和多功能实训室等实验实训场所,仔细查阅了实训室教学日志和管理文档。万继军指出,院系要把实验实训规范化管理纳入日常实践教学工作中,实现常态化运转;实训中心要加强业务服务指导,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发挥实验实训规范化管理的示范带动作用;网络中心和经管学院要对接智慧校园建设规划,运用数字化手段加强实验实训日常管理。

在德国双元制机电一体化技术培训中心厂房,万继军现场查看了该项目一期设备购置和厂房布置情况,听取了机电系负责人关于项目实施和进展情况的汇报。万继军要求,该项目建设要站位高远,对接国家省市技能人才培养若干政策,服务地方企业人才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大众创新创业。机电系要会同有关部门抓紧推进项目二期建设,尽快实现项目挂牌运行。

万继军在调研中强调,部门和院系要加强实验实训建设调研学习和日常规范化管理,提高实验实训资源利用效率;要加强沟通协作,密切合作,工作联动,共同把实验实训建设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