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辉调研部分院系实验实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5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1月12日上午,校长李辉调研建工系、经管学院实验实训建设工作,副校长白存良陪同调研。财资处、教务处、实训中心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李辉一行,深入了解院系实验实训室的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现场查看了实验实训室、仪器设备和实验实训工作开展情况。建工系和经管学院负责人从实验实训室建设、管理、使用和维护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实训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实验实训规范化管理以及今后建设规划、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做了简要汇报。

      李辉对调研院系的实验实训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推进实验实训建设和实施规范化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辉强调,院系要加强实验实训日常管理、制度建设、安全防范等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和跟进服务,采取相应措施,会同院系把问题和不足整改到位,通过密切合作,共同努力,把学校的实验实训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台阶。

      图1:调研建工系新建虚拟仿真实训室

  图2:调研经管学院嵌入式跨专业多功能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