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实训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21 00:00:00.0 信息来源:实训中心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2017年11月17日下午,全校实验实训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校长白存良主持并讲话,各院系主任(院长),校实训中心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实训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各系(院)实验实训建设进展及其预算经费使用情况。会上,各院系回顾总结2017年度实验实训建设工作,提出2018年度部门实验实训建设初步计划。

白存良在讲话中对总结2017年度实验实训建设工作总体情况做出分析总结,对2018年度实验实训建设工作做出出初步安排部署。他在讲话中强调,冬季来临,各院系、相关部门一定要把实验实训室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安全无小事,要警钟长鸣;要在推进2017年实验实训建设的同时,统筹谋划2018年实验实训建设规划。

为加快推进在建实验实训项目,盘点2017年度实验实训建设进展及其预算经费落实情况,及早谋划2018年实验实训建设规划,经过校领导同意,决定召开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