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年化学检验(中级)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5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2017年11月8日,我校顺利举行化学检验工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副校长白存良到场督查,实训中心、化工系负责同志陪同。纪检审计处全程参与监督。

        由化工系申报,淮南联合大学职业技能鉴定所初审,经分管领导批示同意后,报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审批通过,决定开展化学检验(中级)工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此次,鉴定职业(工种)是化学检验中级工,报名37人,实际参加考试33人,缺考4人,鉴定通过率100%。

        为切实贯彻落实淮南市政府印发的《支持技工大市建设若干政策》(淮府〔2017〕79号),培养技能型人才,支持在校大学生取得“双证书”,淮南联合大学职业技能鉴定所,充分利用现有职业工种资源,积极与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沟通协调,有针对性地开展符合学生就业需求的职业工种鉴定工作,并将此项工作,作为日常工作,长期开展,服务学生、服务就业、服务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