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二届全省院校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15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10月28日,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二届全省院校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在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12名选手参赛,获得二等奖5个,三等奖5个,竞赛成绩合格选手8人。淮南联合大学获全省参赛院校优秀组织奖称号。

获得二等奖的是计算机辅助设计机械组2个:指导教师贾全义,参赛选手李磊磊,指导教师李娟,参赛选手金保安;计算机辅助设计建筑组2个:指导教师宋丽婷,参赛选手周黎明、高青青;办公软件应用组1个:指导教师王晓勇,参赛选手胡靖雯。其中,机电系李娟指导的计算机辅助设计机械组参赛选手李磊磊同学,符合全省选拔赛条件,直接参加2017年度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安徽省选拔赛。

获得三等奖的是计算机辅助设计机械组1个:指导教师李晟锴,参赛选手郑杰;计算机辅助设计建筑组2个:指导教师宋丽婷,参赛选手刘东、周顺;图形图像处理组1个:指导教师郑海鹏,参赛选手张月月;办公软件应用组1个:指导教师王晓勇,参赛选手沈争光。

成绩合格选手8人:李磊磊、金保安、郑杰、张月月、周黎明、高青青、胡靖雯、刘东。

为积极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面做好有关项目选手选拔、集训等工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决定举办全省选拔活动。我校机电系、建工系、计算机系相关专业的选手首次参加了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2010(机械)、AutoCAD2010(建筑)、图形图像处理(PhotoshopCS5)、办公软件应用(Windows 7, Office 2010)4个项目的全部赛项,并代表淮南市参加省赛。

在此次竞赛中,参赛师生充分展现了淮南联合大学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此次参赛达到了开阔视野、锻炼队伍、积累经验、备战未来的预期目标,对于我校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优化技能型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