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各院系实训中心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8 00:00:00.0 信息来源:实训中心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2017年9月13日上午,各院系实训中心主任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白存良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实训中心和各院系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有关实验实训建设管理规章制度,通报了各院系2017年实验实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进一步做好实验实训资产统计摸底和和拟报废仪器设备统计核对工作做出安排。

 

  白存良副校长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实训建设与管理,学校采取积极措施加快推进实验实训建设。一是加大投入。年内预算430万元用于各院系实验实训室建设。二是健全制度。校长办公会和党委会先后研究审定印发了《淮南联合大学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淮南联合大学职业技能鉴定管理暂行办法》《淮南联合大学实验实训仪器设备管理暂行办法》《淮南联合大学实验实训耗材管理暂行办法》《淮南联合大学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办法》五个管理工作文件,为规范实验实训管理,逐步推行实验实训项目化建设提供了制度保障。三是加强力量。结合人事制度改革,学校调整充实了全校实验实训人才队伍,基本配齐院系实训中心主任,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建立了学校实验实训建设人才队伍。

 

 白存良进一步指出,学校在实验实训建设管理的理念、管理方法和手段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尤其是在开放共享机制建设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探索和实践。他要求,实验实训建设工作要按照印发的规章制度,规范管理,责任到人,切实把各项建设任务落实到位。

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加强实验实训建设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