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期初实验实训室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实训室管理,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期初实验实训室检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年9月3日下午。

二、方法步骤

1.认真学习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中的安全检查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将自查情况填入表中(涉及学校层面的内容可不填),自查表于9月3日报实训中心。

2.学院现场自查。请各学院、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对本单位相关实验实训室及相关场所,开展一次全面的现场安全自查。

3.学校检查。实训中心会同相关部门对各单位进行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参加人员由实训中心、武装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组成,请党委宣传部安排宣传报道。

三、检查重点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学期实验室准备工作情况、实验室安全工作、上学期实验室管理材料归档情况。

四、检查结果

本次检查,实训中心将总结情况,撰写检查简报。

二〇二一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