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 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8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各系(院):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皖教秘科〔2019〕2号)转发给你们。请将此通知精神和要求迅速传达到本部门,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学校决定就全校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9年1月8星期二 上午9:00

二、范围:各院系实验实训室

三、内容:安全隐患排查(附件1)及实验实训安全三级联动机制执行情况(是否签订安全责任书等)

四、要求:

1、各院系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填写附件1(1月8日送交实训中心,电子稿请发送至sxzx@hnuu.edu.cn);

2、院系主要负责人和本部门专兼职实验实训管理人员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结合实际,自行拟定)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

2、淮南联合大学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台账


淮南联合大学

2019年1月4日



附件2:淮南联合大学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台账.docx

附件1:皖教秘科〔2019〕2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