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一制作实验实训管理制度手册标牌门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8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各院系:

为推进实验实训管理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提升实验实训管理水平,经学校研究同意,在全校范围内统一制作实验实训管理制度手册、标牌、门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制作内容:

(一)一个门牌

分专业实验实训室门牌。院系提供实验实训室名称、数量、房间号(位置)。门牌上需要添加的二维码、负责人、联系人等信息由所在院系参照经管学院实验实训室门牌模板自行解决。

(二)两本手册

1.实验实训室日常管理手册。由实训中心根据全校实验实训室数量和课程安排计划统一制作,院系根据需要适时领取。

2.实验实训管理制度手册。由学校统一制作,院系参照制度手册模板(详见实验实训工作群),提供本部门管理制度内容,校对无误签字盖章后,送交实训中心,电子稿发送至实训中心邮箱。

(三)四块牌子

需要上墙张贴的管理制度标牌,学校统一制作的有以下四个:

指导教师工作职责,学生实验实训守则,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规则,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二、制作要求

1.模板由学校统一设计,按照院系提交的内容进行制作。

2.院系自定管理制度应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字数控制在400字左右,若包含图片,整个篇幅应控制在1个版面之内。

3.上墙张贴的管理制度标牌应张贴在相应的位置。请各院系在统计实验实训室数量时一并统筹考虑。

4.请于2018年5月11日前将制作内容纸质稿及附件送交实训中心,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 sxzx@hnuu.edu.cn(或发送QQ361963660离线文件)。

5.请各院系指定联系人具体负责协调本部门实验实训室制度标牌、门牌的校对、审核、报送和安装工作,以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1.docx

 ;  ;  ;  ;  ;  ;  ;  ;  ;  ;  ;  ; 淮南联合大学

 ;  ;  ;  ;  ;  ;  ;  ;  ;  ;  ;  ;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