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实验实训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2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各系(院):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从2018年春学期起,按照“按需可行、立项管理、集中投资、重点建设”原则,对各系、院实验实训室建设实施项目化管理。现就2018年实验实训建设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1、实验实训建设项目申报要遵循“按需可行”原则,重点申报生源条件好、发展潜力大、符合现在职业教育要求的学科专业实验实训建设项目。2、原则上一个项目,一份申报书,配套仪器设备打包纳入项目申报计划。

二、申报程序。1、院系申报实验实训建设项目,需经过可行性论证评估,并经部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后申报,学校根据申报书,组织专家审核评定,适时通报评审结果。2、按流程申报。参考申报流程图(附件1)。3、院系编制申报2018年实验实训室建设规划,填写《淮南联合大学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申请书 》(附件2),送交电子版及同文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

三、申报时间。请申报部门于2018年3月9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sxzx@hnuu.edu.cn,纸质版经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签字盖章后,送交东教学楼401室。

四、项目外采购。1、申报项目外保障实验实训教学需要的仪器设备,按照学校既定采购管理办法单独预算采购,不打包计入申报项目,避免重复申报。2、2018年上半年实验实训耗材预算(附件3);1000元以下的实验实训低值易耗品,由院系按照有关规定自行采购。3、原列入2017年实验实训建设未完成的采购(附件4),按照财务管理有关规定,请重新申报(不再上会研究)。

联系人:柏发韡 电话:6862671 2193394

附件:1、实验实训建设项目申报流程图

 ;  ;  ;2、淮南联合大学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申报书

实训中心

2018年1月3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