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实验实训室建设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5 00:00:00.0 信息来源:实训中心 浏览次数: 作者:实训中心

各院系:

为进一步做好全校实验实训建设管理和实验实训资产清查摸底工作,统筹资源,精确预算,根据全校实验实训工作会议意见,请各院系做好本部门实验实训室建设基础数据的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各系(院)已建、在建实验实训室。

二、送交时间:2017年10月15日-22日。

三、数据使用:资产清查摸底和申报2018学年度实验实训项目申报依据。

四、有关要求:

1、各院系指定专人,负责本部门实验实训室的摸底统计工作,刷新填写原已送交《校内实验实训室基础数据统计表》。

2、实验实训室内仪器设备请注明名称、数量、型号等信息参数;低值易耗品不在摸底统计范围。

3、统计表一式两份,部门签字盖章后,送交实训中心一份,本部门一份存档备案。

4、联系方式:

柏发伟  ;6862671

淮南联合大学实验实训工作QQ群:397478005

附件:院系实验实训室基础数据统计表

淮南联合大学

2017年9月18日